哞B白少君

嘿嘿嘿(º﹃º )

        准备好了吗 ?开始了哦!

     (前情提要 :夜里,雷姆刚洗完澡,准备上床把新出版的游戏给玩通关时,突然听见自己哥哥的房间的一些大动静小动静,便蹲下偷听 听 以免不测风云 )

    雷姆:(哥哥在干嘛哪?难道在练级!我也要去  。等等 .........怎么有另一个人的声音?)

   此时,屋中的声音:

    一人:嗯…啊~~等等,等…一下!你轻…轻点,啊~~嘶……(伴随着细细娇喘

   另一人:对,对不起!我也是第一次做,我会轻一点的,先忍忍吧!二雷…

  门外。

  雷姆:!!!我哥?(说的很小声)那另一个人是谁?钟大哥??(她已经知道其中一人是自己的哥哥,但就是不知道另一人是谁)

 雷姆:感觉他俩在搞***呀!(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)

  屋里的娇喘声音越来越大,雷姆不禁脸红了起来!

 突然,雷姆忍不下去了。直接破门而入:不,你俩不可以……

   结果,看见了钟馗在帮雷震子揉肩的场面。

  钟馗:怎么了???

  雷震子:???闪电魔法使,汝怎么来了?

   雷姆:emmmmmmm……只是按摩呀!差点激动吓死我了!

   钟雷二人:……让你(汝)担心了!

小剧场:

   雷姆:我还以为你俩在***。

   雷震子:怎么可能?说笑哪?

    钟馗:(***吗?下一次试试能不能把二雷给淦了)嗯。(话说没人问我怎么进来的吗?)

    乱入的白少:原来我是空气呀!

    钟雷姆:!!!

(完)

(真的感觉有点沙雕)


评论

热度(13)